王涛讲授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4-04-02 09:04:31 信息来源: 晋城市民政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按照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要求,3月29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以《严明党的纪律 坚定做学纪明纪守纪的民政干部》为题,为市直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廉政党课。

王涛指出,严明党的纪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着力点,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他从“全面理解党的六大纪律”“追根溯源加强纪律建设”“以案为鉴强化纪律意识“”严守纪律锻造清廉队伍”四个方面作了一堂深入浅出的讲解,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党的“六大纪律”,做政治清醒的“明白人”、言行一致的“老实人”、廉洁自律的“干净人”、履职尽责的“担当人”、为民服务的“贴心人”、热爱生活的“高尚人”。

通过认真聆听党课,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六大纪律”为准则,自觉学纪、明纪、守纪,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做到公正用权、谨慎用权、干净用权、廉洁用权,以新征程上风清气正、实干担当的良好风貌,共同谱写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