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首个红色保密教育示范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 2021-08-02 09:06:3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30日,山西省首个红色保密教育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武乡八路军太行纪念馆举行。省委保密办、省国家保密局主要负责人宣读了命名八路军太行纪念馆为山西省红色保密教育示范基地的批复。

八路军太行纪念馆挂牌“山西省红色保密教育示范基地”,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及省委保密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红色保密教育资源是红色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内容,在保密教育宣传方面具有重要作用。省委保密办(局)充分挖掘红色资源,丰富教育内容,把创建红色保密教育示范基地作为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切实提高保密教育宣传实效。把红色保密教育示范基地作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开展保密教育宣传的新阵地,作为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山西保密故事的新载体,努力构建保密教育“大宣教”格局,不断开创保密教育宣传工作新局面。八路军太行纪念馆红色保密教育示范基地是全省首批首个挂牌示范基地,省委保密办(局)将充分发挥全省红色资源优势,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保密传统。(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