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凝聚振兴磅礴力量

——省委宣讲团在海纳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5G党员学习基地互动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7-28 10:14:5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26日下午2时30分,距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团的基层互动交流还有半个小时,海纳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5G党员学习基地已经人头攒动。

人群中,党委书记温永军沿着台阶小跑而上。“希望聆听到权威的宣讲,希望学习到系统的知识,希望掌握有效的方法。”一连说出3个希望,温永军快速步入会场。“一定学习好,从党的伟大精神中汲取更多前进的动力。”副总经理王丽芳难掩期待的心情,“这样现场聆听的机会非常难得。今天的学习一定能更好指导我们开展今后的工作。”

下午3时许,在热烈的掌声和大家热切期盼的目光中,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院长杨茂林开始宣讲。

从如何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意义到如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伟大建党精神”,杨茂林深入浅出地谈了自己的理解。一个小时的宣讲语言质朴,通俗易懂,大家听得不断点头。

进入交流互动环节,大家抓住难得的机会踊跃提问。

“公司青年党员多,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领悟什么?”商务部副经理张灵是一名“90后”青年预备党员,他率先抛出自己的问题。

杨茂林稍加思索后回答:“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作为当代青年,要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海纳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科技型民营通信基础网络及系统集成综合服务企业,集团的三大核心业务板块为5G通信基础设施建设、5G综合维护、转型为ICT智慧城市提供解决方案。公司行政支部副书记胡亚楠特别关心怎样通过党的领导实现海纳的高质量发展?

“党建强,发展强。作为非公企业党组织,要把企业发展、民族复兴、国家强盛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同心前行、与国家同频共振,用党建引领推动非公企业发展壮大。”杨茂林话音刚落,会场即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