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本土红色教材进校园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7-13 10:09:1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本土红色教材进校园活动举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深党史学习教育,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7月12日晚,由市委组织部发起,市委老干部局、市委教育工委、市委党史研究室共同参与,组织举办“晋城本土红色教材进校园”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出席活动并为学校师生代表赠送教材。

此次活动旨在不断引深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汇入复兴伟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使他们从学习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推荐7种教材,包括图书《中国共产党晋城简史》《我们的精神底色》《晋城英才录》《脱贫攻坚群英谱》,党史教育片《初心录》《征程》,舞台剧目《冲锋号》。参加活动的师生共同观看了《冲锋号》首演。

本次活动共推荐7种教材

晋城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情景剧《冲锋号》

晋城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情景剧《冲锋号》

参加活动的师生共同观看《冲锋号》首演

晋城本土红色教材进校园活动举行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