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委组织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5 10:54:47 信息来源: 太行红叶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3日上午,市委组织部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陵川县丈河村、义汉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丈河“生态康养”文旅示范区,全体党员干部走进特色民居、穹顶集市、法式餐厅和自行车赛道,近距离感受丈河的巨大变化,感悟丈河党员干部把握康养产业发展机遇拼搏实干、锐意进取的担当和勇气。在义汉烈士纪念亭,了解任义汉同志为了革命事业不怕牺牲的英雄事迹,举行敬献花篮仪式,集体默哀,缅怀先烈。在义汉村八路军第二纵队成立地,回顾黄克诚将军在太行、下华中的抗日历史,感悟革命先烈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在晋冀鲁豫军工十厂,参观了解厂区概貌、发展历程及军用物资生产等情况,一幅幅逼真的画面,一幕幕感人的场景,让现场的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在厂区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表示,要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勇于奉献、敢于牺牲、不怕一切艰难险阻的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太行精神,弘扬组织系统“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优良传统,在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守初心、担使命,为全市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