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开展邮政业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1 11:45:08 信息来源: 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识骗防骗意识,从源头上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发生,晋城市邮政管理局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开展邮政业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开展机关及企业内部宣传活动,通过召开会议,向机关人员及快递从业人员全面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提升大家的识骗、防骗意识;二是在全行业普及“国家反诈中心”APP,国家反诈专线“96110”,注册“金钟罩”防范诈骗软件,提高APP下载率;三是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反诈骗宣传,通过各级网点横幅及LED屏幕常态化播放反诈骗标语,在邮政快递包裹上粘贴反诈骗提示语,对办理邮政业务人员开展面对面反诈骗指示宣传等。

市邮管局将坚持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坚决扛起社会责任,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贡献邮政力量,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寄递环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