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 2021-02-09 18:08:0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气象局 帅克杰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值此岁末年新,时序更迭之际,我谨代表晋城市气象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向全市人民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最美好的新春祝福!向长期以来关心、理解、支持晋城气象事业的各位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感谢!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影响,晋城气象人惟精惟勤,守正创新,实现了良好开局。面对暴雪、寒潮、高温、强降水等灾害天气,我们精准预报、提前预警、精细服务,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我们积极开展人工影响天气作业,有效改善空气质量和土壤墒情,降低了森林火险等级;我们大力推动气象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主动服务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将气象信息专报提供到田间地头;我们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为大气污染精准防治提供科学准确的气象服务;我们用心谋划泽州县生态气象观测站的建立,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有力气象支撑。

2021年,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将以“强优势、补短板、破卡点”为目标,在总结先进探索经验的基础上,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此为指引,全力做好气象防灾减灾、重大活动气象服务、生态文明建设气象保障、科技创新、专业型人才队伍建设、气象现代化建设等重点工作。

春风送喜,泽州大地万物竞秀;战鼓催征,奋发前行正当其时。2021年,晋城气象人将紧紧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破浪前行的精神力量,持续推动晋城气象事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新春大吉!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