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 2021-02-05 15:34:0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广大医护人员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义无反顾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以实际行动深刻诠释了医者仁心和大爱无疆,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这一年,广大疾控、急救、监督以及市防控办工作人员,全年无休、全程参与、全力守护,优质高效做好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急诊急救、监督执法以及各项政策制定、督办落实等工作,切实筑牢了我市疫情防控坚强堡垒,你们是最辛苦的人!

这一年,广大卫健系统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守护着人民健康,集中时间和精力用半年多的时间抢工期、赶进度,圆满完成卫生健康全年主要目标任务,六项工作获国家荣誉、六项工作领跑全省,你们是最忠诚的人!

值此牛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卫生健康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聚焦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聚合广大卫健干部职工的磅礴力量,聚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235万晋城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伟大事业,勠力同心谋发展、奋楫前行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展现我们晋城卫健人应有的担当,树立应有的形象,做出应有的贡献!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胜意!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