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1-02-05 15:25:4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曾经冰雪,翘盼春归。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退役军人闻令而动,向险而行,共同筑起“迷彩”防线,用心守护一方平安。一批批捐赠的物资,一队队逆行的身影,让人们再一次深切感知退役军人的磅礴力量!向老兵致敬!

暮然回首、岁月如歌。2020年,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为总目标,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的精心指导下,抓建设、促发展、强保障、优服务,以“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思想政治工作年”两项活动为契机,推动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我们实现了“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目标,晋城市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进一步巩固;退役军人、军属安置更有质量;就业创业稳步增长;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从“有”到“优”;尊崇氛围更加浓厚。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呈现出整体推进、重点突破、亮点频现的良好发展势头,开启了我市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在此,向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向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表示新年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天远地阔,山高水长。让我们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强烈自觉,继续奋斗,勇往直前,续写晋城市退役军人工作新华章!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