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高考加油助力!

发布时间: 2021-06-08 15:38:2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7日,2021年高考正式启幕,3年的拼搏与努力,这一刻,你们比任何时候都更接近梦想。在现场,一个笑脸,一个背影,一个拥抱,都成为了这个夏天珍贵的独家记忆。

高考,不是你一个人在战斗,孩子,此刻你也许有些不安,但是请你相信,在你最需要的时候,妈妈爸爸总会出现在你身边。你在考场奋笔疾书,是主角,爸爸妈妈在静静守候,做你的配角,等你走出考场,一起回家。

考生家长曹先生:孩子平时的成绩比较稳定,希望能够超常发挥,考上理想的大学,实现自己的梦想。

考生家长郭女士:今天是陪孩子高考的最后一天,希望他能够考一个好的大学,根据他自己的想法去实现他自己的梦想。对于他的高中生活结束以后,我对他的规划是让他去外面体验生活,去接触一下社会。以后的人生是靠他自己走的,我们作为家长不可能一直陪伴他,希望他能够锻炼自己,发挥自己的能力。

考生家长冯女士:我今天穿这身衣服的寓意是祝愿孩子“金榜题名、旗开得胜、马到成功”。

锦呈礼宴工作人员廖心悦:我们今年在家长的休息区这里放了一个许愿树,家长可以在许愿带上写上孩子的姓名,为孩子们许一份愿,祝愿孩子学业有成、金榜题名,也祝愿全天下高考学子学业有成、金榜题名。

高考考生:很感谢我的父母,特别是我的妈妈在这三年来每天早晨起来给我做早饭在我有困扰的时候,他们也会耐心的听我倾诉。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多少个日子,你们挥汗如雨,多少个晨昏,你们夜以继日。面对竞争,你们没有懈怠,面对未来,你们依然满怀信心!今天付出的汗水,都将变成未来的礼物。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撰稿:雍丹华 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