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从政之德 怀律己之心——市发改委组织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

发布时间: 2021-04-01 17:11:4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根据警示教育月活动部署,3月30日,市发改委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

《贪欲》真实还原了贾沁林、董华斌、董培庆等人漠视党纪国法、践踏群众利益,利用职务之便行使权力逾越法纪边界的违纪违法行为,深刻剖析了他们贪污腐败的心理动机和犯罪轨迹,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课。

位卑未泯济民志,权重不移公仆心。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对照党章党规党纪,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六个纪律,提高防腐拒变能力。要深刻汲取案例教训,“常修从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踏踏实实工作,尽心尽责履职,努力为开创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做出发改贡献。(供稿:晋城市发改委)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