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彩虹、闫晋中率队赴杭州招商引资并举行推介会 共签约50.5亿元

发布时间: 2021-04-26 19:43:1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26日,沁水县县委书记任彩虹、沁水县县长闫晋中率队赴杭州招商引资并举行山西·沁水(杭州)招商推介会。任彩虹出席推介会并致辞,闫晋中作主旨推介,沁水县领导李永斌、宋吉文、张少帅、牛锁庭、王江龙、谭爱国参加推介会,沁水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春主持推介会。

推介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招商引资宣传片《千年古县、相约沁水》。

任彩虹在致辞中代表沁水县县委县政府,向莅临推介会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以及企业家、商会代表和媒体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指出,沁水因沁河而得名,因历山而知名,因赵树理和荆浩而闻名,因地下的“金山银山”和地上的“绿水青山”而扬名,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立足“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紧跟时代步伐、牢记领袖嘱托、顺应群众期盼,锚定“转型出雏型”的阶段性战略目标,提出了“三地三区五提升”总要求,以实现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为主题,聚焦能源革命主阵地、数字赋能新高地、文旅康养目的地引领转型,统筹绿色生态示范区、品质生活样板区、乡村振兴先行区协同发展,实现改革创新、发展环境、民生福祉、治理能力、党的建设全面提升,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沁水新篇章。

任彩虹表示,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我们深信,开放的步伐有多大,发展的速度就有多快,沁水的转型有了大家的积极参与,必将进一步提升发展的质量和速度;我们深信,没有创新,就没有未来,沁水的产业有了大家的创新创造,必将在全省率先形成点石成金的创新生态小气候;我们深信,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沁水的项目有了大家的投资助力,必将在茁壮成长中感受到更多的阳光雨露。

任彩虹最后说,志合心更合,山海不为远。我们真诚地邀请大家,到沁水考察指导、加深了解、增进感情;也真诚地期盼大家,到沁水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闫晋中在主旨推介中说,2021年,是沁水“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的起步之年,沁水县县委县政府将把招商引资作为转型发展、项目支撑的主引擎,围绕能源革命、文旅康养、乡村振兴、生态建设,“四大板块”筑巢引凤、择鸟入境。

闫晋中指出:近年来,我们持之以恒创优发展环境,荣获了“中国企业营商环境十佳城市”称号,出台了选商引资激励政策“黄金八条”、推进文化旅游发展“二十条”、加快大县城建设“十条”等一系列政策和措施,从服务、土地、财政、气价、融资、奖励等方面更多的让利于企。

闫晋中表示,天道酬勤,机遇难得。沁水正处于加速发展蓄势待发的最佳阶段,正迎来产业转型投资兴业的最好时机,将始终坚持包容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最好的环境,欢迎各界人士前来投资,共谋发展,同创辉煌。(供稿:沁水县人民政府)

现场沁水县共签约四个项目

总投资50.5亿元

一、卫生防疫产业园项目

(投资30亿元) 

二、资源循环利用基地项目

(投资18亿元)

三、煤矸石高性能陶粒生产项目

(投资2亿元) 

四、年产3000吨不锈钢丝项目

(投资0.5亿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