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开展“品味端午、传承文明” 主题文娱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1 16:37:03 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端午临仲夏,天热情更浓。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6月11日,市商务局举办了以“品味端午、传承文明”为主题的纪念“我们的节日”文娱活动。

活动现场,江米、粽叶、红枣、面团、饺子馅等原材料样样齐备,大家有的拿粽叶、有的端江米、有的递红枣、有的擀面皮、有的包饺子……场面各显神手、有说有笑、忙忙叨叨、喜庆热闹。在一只只巧手下,一个个饱满结实的粽子装满锅盆、一个个精致鲜美的饺子摆满台案。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机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更加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商务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四史”,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传统文化,增强家国情怀,凝聚奋斗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