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介绍两节期间疫情防控情况

发布时间: 2020-12-31 09:39:42 信息来源: 央视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今天(12月30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情况。

国家卫生健康委介绍,12月,我国已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04例,比11月增加了76.3%。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将于2021年1月赴各地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教育部介绍,今年高校将实行错峰放假,从12月初延续到明年2月初。

交通运输部专门制定春运期间分区分级防控指南,严格落实乘客测体温、查验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

文化和旅游部提醒公众,元旦春节期间非必要不安排出境旅游,不要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游。

国铁集团表示,春运期间,列车将预留发热旅客隔离席位,对发热旅客及时进行隔离观察。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