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再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5-26 16:2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5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会议,会上,郭旭勤同志全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召开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宣读了市委老干部局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炎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张志川在决胜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就我局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0年文明创建重点任务进行具体安排部署。会议由副局长郭旭勤主持,局机关、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我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进一步明确了山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前进方向,明确了山西各项事业的重大任务,明确了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职责要求,为我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促进经济向好发展、坚定不移将转型综改进行到底、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李炎同志强调,一是要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汲取精神养分,不断坚定“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明确创文责任。全局机关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按照创文的工作方案强化工作措施,狠抓落实,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创文氛围,高质量做好创文工作;三是要抓好日常工作。持续抓好城区、高平老干部党组织建设阵地,继续完善信息化建设,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推进市活动中心场所建设以及加强机关自身建设,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扎实的作风,创新做好老干部各项工作,全力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供稿:晋城市老干部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