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5-20 11:2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8日下午,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原文学习了山西日报文章《习近平在山西考察时强调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乘势而上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万荣主持会议并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国“两会”即将召开的重要时期,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山西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山西早日蹚出一条转型发展新路子的殷切期盼,更是对山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巨大鼓舞。
  王万荣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的重大意义,按照省委、市委安排部署,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迅速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是要迅速传达学习。要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要结合畜牧业发展实际,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抓好屠宰加工等关键环节,在延长畜牧业产业链上下功夫,不断加快畜牧业转型升级步伐;三是围绕我市“三张答卷”,突出抓好脱贫攻坚、创建文明城市等工作;四是强化政治建设,坚持党建引领,推动畜牧兽医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努力为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作出更大贡献。(供稿:晋城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