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高铁来晋城啦!

发布时间: 2020-12-18 09:40:25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12日,郑太高铁全线开通运营,晋城从此进入高铁时代。

12月17日上午,在晋城东站出站口外的通道上一群穿着铠甲的“卫兵”整齐排列在通道两侧,静静等待一群重要客人的到来。

昨天上午10时16分,随着D4618次列车缓缓停靠站台,300多名来自河南焦作的游客抵达晋城东站,他们从这里出发开始为期一天的皇城相府之旅。

一时间锣鼓喧天,热闹非凡,晋城用最热情的方式欢迎自高铁开通以来的首批旅行团游客。

为做好首批游客的客运服务工作,晋城东站全面研判提前与皇城相府旅游管理部门进行沟通,掌握游客人数、年龄、地区等信息,细化客运组织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站台乘降、客运流线、出站组织,并就老年游客居多情况,备足急救药品、饮用水等提供针对性服务,让游客第一时间感受到高铁新气象和晋城“温度”,郑太高铁搭建了晋豫两省沟通交流的幸福路,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朋友乘着高铁来山西。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