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武与中煤集团董事长王树东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 2021-06-09 09:11:33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7日,省委书记林武与中煤集团董事长王树东举行工作会谈,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交流。省领导李凤岐、王一新出席。

林武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王树东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中煤集团长期以来对山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我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习近平总书记三年时间两次视察山西,勉励我们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全省上下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转型发展,持续接力奋斗,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招商引资,实施新兴产业电价机制,全省经济延续稳步向好态势。我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强科技创新,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加快发展制造业,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推动能源清洁低碳安全高效利用。深入实施碳达峰碳中和山西行动,大力发展新能源,优化能源供给结构,全面深化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中煤集团实力雄厚、优势突出,长期以来与山西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发挥能源“国家队”作用,密切与山西企业的合作,加大在晋项目投资力度,实现更好更大发展。山西将进一步创优营商环境,为包括中煤集团在内的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王树东感谢省委、省政府多年来对中煤集团在晋发展的关心支持,高度赞誉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积极成效,介绍了企业发展和在晋布局情况,就深化合作提出建议,希望围绕山西转型发展,在煤炭绿色智能化开采、煤炭分质分级深度转化、清洁能源开发利用、能源综合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助力山西转型发展蹚新路。(记者杨文俊)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