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抓学习促提升制度学习常态化

发布时间: 2023-02-21 09:18:43 信息来源: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持续深化“一枚章”后续改革,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突出制度建设,建立常态化、规范化政策体制,印发了“一枚章”一系列配套制度。同时,将制度要求与营商环境工作有机融合,做到同步同频、同心同向,进一步夯实“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底座。

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在学通弄懂上下功夫。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高度重视“一枚章”配套制度学习,制定学习计划,定期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并结合日常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以学促知、以学促行。

二是对标查摆短板,在问题整改上见突破。按照《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规范(试行)》《行政许可文书》两项制度要求,对照制度中提出的行政许可流程管理和评价规范等重点内容,认真查找审批流程、行政许可、政务服务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并提出整改意见,落实配套举措,逐项销号优化。

三是聚焦工作重点,在贯彻落实上求实效。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盯全市“一号工程”,谋划和推进全市营商环境创优提升,理清工作思路,明晰职责边界,以标准化、流程化、规范化要求,统筹协调各级各部门合力攻坚推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注入源源不竭动力。(李亚飞)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