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督导调研城区、泽州“证照分离”改革情况

发布时间: 2022-11-29 08:53:18 信息来源: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深入推进我市“证照分离”改革,全面掌握全市“证照分离”改革工作落实情况,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落到实处、取得实效,11月24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对城区、泽州“证照分离”改革情况进行了督导调研,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的方式了解和掌握“证照分离”改革现状,了解改革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

本次督导通过检查工作台账和网上办件情况、查阅案卷资料等方式,了解“证照分离”改革总体推进情况,查看具体改革措施、事中事后监管措施、配套措施推进等是否落实到位,了解审批服务、批后监管情况。通过督查发现,县区基本上都能根据“证照分离”改革工作要求,制定配套措施、更新办事指南,各项改革任务有序推进,但改革过程中还是存在政策法律未及时配套跟进、信息化保障还未完全到位、信用监管联合激励惩戒机制不足等问题。

督导组采取即查即提醒的方式,当场反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立整立改。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会针对各县自查情况及督导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理汇总并提出整改意见,及时督察整改结果,为更进一步深化“证照分离”改革做出一份贡献。(王炳男)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