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开展《山西省一枚印章管审批条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9 17:18:48 信息来源: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山西省一枚印章管审批条例》是全国首部关于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省级地方性法规,对我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进一步加强对《条例》的普及宣传,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于近日在政务大厅内开展了《山西省一枚印章管审批条例》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屏显宣传标语、提供咨询服务、分发宣传手册等方式,充分展示“一枚印章管审批”工作成效,积极宣传“一枚印章管审批”工作,向过往群众集中进行《条例》宣传活动,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后续将以多种形式继续宣传《山西省一枚印章管审批条例》,进一步扩大《条例》的影响力,提高社会关注度,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为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