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上线运行数字政务门牌

发布时间: 2024-01-02 16:34:13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客户端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我市数字政务门牌正式上线运行。

据介绍,数字政务门牌是我市加快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创新开发的一款办事指引类工具,旨在从群众侧解决找不到、看不懂、不会办、问不清等问题,通过口语化办事攻略、地图导航、网上预约等功能,图文并茂地为群众提供事前引导服务,满足就近办、网上办等多种服务需求,让群众一看就能懂、一点就会办。数字政务门牌具体应用分为线下办事、线上办事和线上线下帮代办三个场景。办事群众只要扫码进入数字政务门牌系统,输入想办事项的口头语或模糊词组,系统就会准确提供事项“谁可以办、怎么办、在哪办”等信息,自动推荐附近的办事地点并提供导航服务。同时,群众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详细办事情形,享受专属材料准备清单,一键下载相关表格。如果想网上办理,还可以搜索事项网办渠道办理。

目前,该系统第一批已上线市本级及城区、高平427个高频事项。


责任编辑: 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