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晋台数字经济融合发展高平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 2023-12-29 09:45:01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28日,2023年晋台数字经济融合发展高平论坛举行。

省科协一级巡视员温万一、民革山西省委会秘书长檀国榕出席并致辞,副市长、民革晋城市委会主委黄登宇主持论坛。

此次论坛以“深化晋台数字经济融合 共享山西高质量发展机遇”为主题,由省科协、民革山西省委会、省台联、晋城市政府主办,论坛包括主题报告、企地交流、品牌路演等环节,旨在进一步推动晋台两地数字经济深度融合,深化晋台经济文化交流,助力构建完善的经济融合产业链和生态体系,为贯彻国家经济融合战略作出山西贡献。

据了解,2016年以来,高平市已连续成功举办八届“问祖炎帝·寻根高平”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吸引了数万名台湾同胞寻根问祖。借助该平台,高平打造了全省首家县级智创城和海峡两岸(高平)产业园,为台商台企投资兴业提供了发展沃土。目前,累计引进、落地企业和项目33个,落户台资企业达到18家。(程才 马泽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