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数字经济联合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23-11-15 09:20:44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4日下午,我市召开数字经济联合会成立大会。

副市长张鹏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民营企业数字化转型行动倡议书》,与会领导为新当选的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颁发牌匾,为晋城市数字经济联合会揭牌。

张鹏飞指出,数字经济是发展大势,成立数字经济联合会正当其时,对我市建设数字经济的标杆城市、打造制造业数字化改造先行区具有重要意义。联合会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平台优势、人才优势、区域优势,加快推动我市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要围绕数字产业化,开展精准招商,不断完善数字产业链、创新链和价值链;围绕产业数字化,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积极探索数字化转型路径,赋能传统产业迭代升级。要加强自身建设,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围绕重点领域开展课题研究,为我市数字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引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共同谱写数字经济驱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崔晶 王戈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