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企业参加2023全国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1-02 10:43:15 信息来源: 晋城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28日至30日,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组织全市10余家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示范点企业,参加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全国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大会。大会主题为“数实融合 赋能万企”,旨在加快推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

大会设置了多场数字化发展论坛及2023全国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大会创新成果展,集中展示了国内典型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和新商业模式,系统展示了全国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成果。我市参会企业通过观摩学习交流,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拓宽了思路,纷纷感到不虚此行,收获颇丰。

推动晋城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是近年来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聚焦的重点工作,自2020年以来,通过加强转型引导、召开推进会、推广试点应用、搭建赋能平台、强化舆论宣传等方式,积极探索形成一批适合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路径和办法,在全市先后推进了26个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示范点建设,为全市中小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可参考、可借鉴的“智慧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