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数字政府服务中心调研组在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7-28 16:47:19 信息来源: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26日,由省数字政府服务中心副主任马志红带队的调研组在我市就电子政务外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调研期间,马志红实地察看了智慧晋城调度指挥中心的建设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关于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成果汇报、关于电子政务外网发展建设情况及电子政务外网提速扩能项目试点等工作汇报,并对2023年全省电子政务外网培训会议筹备工作进行了研究安排。

按照国家、省、市的部署要求,多年来,我市大力推进电子政务外网建设,不断夯实智慧城市建设的网络基础,形成了纵向连接六县(市、区)和77个乡镇(办事处),横向覆盖150余个市直单位,六大专网并网运行的全市政务“一张网”,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被列为全省唯一的电子政务外网提速扩能改造试点市。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我市电子政务外网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晋城市的电子政务外网建设工作站位高、起步早、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取得了很好的建设效果,为晋城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打下了坚实的网络基础,也为全省电子政务外网建设工作做出了示范。作为2023年全省电子政务外网培训会议的举办地,调研组希望晋城要高度重视,精心做好此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真正把好的经验和做法分享好、交流好,进一步促进全省电子政务外网建设工作,共同开创全省电子政务外网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