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数字经济专题讲座走进企业

发布时间: 2023-06-30 10:06:37 信息来源: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8日,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邀请新华三集团山西代表处李晓光技术总监走进兰花集团望云分公司,就《智慧矿山信息化建设新思路探讨》为题进行了专题讲座。

李晓光老师就目前矿山智能化发展阶段进行了详细分析,对矿山核心业务及智能化建设诉求和实施路径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介绍了数字化转型的成功案例,对智慧矿山企业数字化转型提出了独到见解;同时,指出数字赋能是一项系统工程,要用数字化的思维去思考谋划和推进,企业要有与时俱进的创新理念,更要把成功经验与企业实际现状紧密结合起来,创造一条适合自身的数字化转型路径,确保企业数字化转型真正提升传统企业动能。

在交流环节,与会企业骨干职工和李晓光老师就数字化实践过程中具体问题进行交流,对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实例深入浅出讲解专业的理论知识,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数字经济专题讲座是大数据应用推动大数据“五进”活动、促进共建共享数字化发展成果、提高数字素养技能的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