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赋能晋城高质量发展”课题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06 16:08:18 信息来源: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和中国信通院大数据与数字经济研究部召开课题研讨会,围绕“数字经济赋能晋城市高质量发展”展开深入交流。中国信通院大数据与数字经济研究部主任谢智刚,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书记、局长任露旭,课题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谢智刚介绍了该团队在数字经济领域的研究成果、咨询项目经验,客观评价了晋城市在开展数字经济相关工作上取得的积极成效,并对数字经济持续优化赋能晋城经济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双方对下步工作达成共识。一是持续强化顶层设计,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积蓄高质量发展强劲势能,加快建设数字经济标杆城市。二是构建具有晋城特色的数字经济发展体系、数字经济指标体系。按照“实、全、细”三方面要求,真正做到科学反映晋城市数字经济结构,科学预测晋城市数字经济发展态势,切实提出晋城市数字经济发展路径,推动晋城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