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市场主体倍增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23 09:34:41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2日上午,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市场主体倍增2023年第一次调度会召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望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3年1—2月市场主体培育发展情况,听取了部分县(市、区)工作情况汇报,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陈望远要求,要珍惜成绩、正视差距,以加压奋进的精神状态持续抓实抓好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助力各类市场主体持续健康发展。要加强分析研判,优化完善政策措施,统筹抓好大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全力推动市场主体扩增量、提质量、增效益、优结构。要量化目标任务,创新改革举措,提升服务效能,推动全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要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宣传培训,强化督导考评,狠抓落实、奋勇争先,以营商环境和市场主体的有效提升推动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开新局、谱新篇。(程才 王逸云)


责任编辑: 雍丹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