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环评审批服务 助企纾困解难题

发布时间: 2023-03-14 08:35:39 信息来源: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推动山西晋锐安新型建材产业园项目尽早实施,为企业高效办理前期环评手续,近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联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山西晋锐安新型建材产业园”项目前期环评手续办理座谈会,听需求、解难题,切实为企业在前期手续办理中出谋划策。

会议邀请到山西省生态环境规划和技术研究院技术负责人和国家级、省级环境影响评价相关专家参加,指导企业科学合理的规划入园项目,捋清园区定位产业在生态环境方面的制约因素。会上,听取了“山西晋锐安新型建材产业园”项目的当前进展、产业定位、园区规划、拟入园项目等情况,审批人员针对项目环评手续方面与市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各位专家进行了积极讨论,参照部委、省级、市级环评相关政策依据,为企业在项目前期办理园区规划环评、建设项目环评事项提供了便捷、高效的办理途径。

在项目审批手续办理过程中,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跟踪项目进展情况,实时帮助企业解决各项困难,根据实际情况制定针对性的解决方案,确保项目落地见效。(郭凌浩)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