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首批市场监管优化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上岗

发布时间: 2023-02-24 09:53:2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3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首批市场监管优化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为来自各行各业的10名特约监督员颁发聘书。

为进一步拓宽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渠道,加强社会监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聘任首批"市场监管优化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10名,聘期1年。本次聘请的10名特约监督员来自社会各界,包括"两代表一委员"、企业家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基层群众代表。他们将对市场监管部门服务发展、创优环境、行政执法等涉及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进行监督,反馈市场监管部门影响优化营商环境的问题线索,收集社会各界对市场监管部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建议,宣传市场监管优化营商环境有关法律法规、制度规定和工作措施,推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邱莎莎 董沁亮)


责任编辑: 雍丹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