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发布时间: 2023-02-20 16:18:25 信息来源: 晋城市民政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7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专项检查汇报会议精神,对民政领域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进行再次安排部署。党组书记、局长王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专项检查工作,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检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情况,全方位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极为重要的政治工作。市直民政系统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推动民政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清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相关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认真进行梳理。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专项检查方案要求,逐项梳理各项工作任务,对发现的短板和不足要及时查漏补缺、迅速整改落实,确保民政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三要压紧压实责任领导班子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各科室、事业单位要对照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推动狠抓落实在民政系统蔚然成风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