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事一次办 让企业和群众办事省时又省心

发布时间: 2022-11-23 09:21:59 信息来源: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期,晋城康宁手外科医院到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办理增加诊疗科目。办理完成后,该医院行政主管王敏敏说道:“真没想到,原来需要跑两个科室、两个窗口、提交17个材料,但是现在只需到一个窗口、提交一次申请、一套材料、就可出证,并且只用跑一次,省心又省力,让我们能腾出更多时间去发展其他业务。”

今年以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紧紧围绕“一件事一次办”目标任务,按照“一表申请、一套材料、一窗受理、一网办理、一口出证”套餐式集成服务方式,在原有122件一件事基础上,继续打造企业全生命周期新的77个一件事流程,进一步整合优化准入准营类事项,提升协同服务能力,让企业和群众切实享受到“组合式”精准服务,极大地提升了获得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本着刀刃向内的原则,坚持以企业和群众需求为导向,对服务事项颗粒化、情形化、精准化梳理,力争做到环节最少、材料最简、时间最短,实现更深层次“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减跑动”,持续提供更为优质的政务服务营商环境。(郭洪峰)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