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薛明耀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8-30 22:02:26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29日,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薛明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望远,副市长苏春华、邓志蓉、张鹏飞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会议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与创新宏观调控紧密结合,两者相辅相成,是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关键性因素。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了政府职能深刻转变,要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要坚持政府“刀刃向内”,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推进自我改革,加强公正监管,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要坚持宏观政策,实施高效直达、公平匹配、优化政府公共服务,最大程度利企便民。

会议强调,要用改革的办法破难题、激活力、增动力,推动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稳经济,抓住关键窗口,在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基础上,充分调动各方面机制,下决心推进投资,提高政府服务效能,推动实施政策落地见效。要坚持尽力而为、实事求是,推动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各地区、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继续做好各项工作,推动有效市场、有为政府更好结合,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巩固经济回升向好的趋势,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卢科 刘云峰)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