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深化“证照分离”改革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2-30 17:04:47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深化“证照分离”改革推进会召开

12月30日,全市深化“证照分离”改革推进会召开,传达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证照分离”改革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的通知》有关精神,并就进一步推进全市“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出席并讲话。

武健鹏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深化“证照分离”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立足我市实际,突出问题导向,找准深化“证照分离”改革的着力点和突破口,进一步优化服务、强化举措,推动改革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各级审批部门要严格按照分类推进改革的“四个措施”,不断优化审批服务,切实做到改革全覆盖、清单全公开、办事全透明。各级监管部门要全面加强涉企审批事项的事中事后监管,强化配套措施和闭环管理,健全监管规则和标准,全面推开“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工作,切实把改革红利转化为转型动力和发展成效。(记者:邱莎莎 宋鹏鹏)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