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起,我市全面启用7×24h政务服务超市

发布时间: 2021-12-28 09:47:20 信息来源: 晋城市政务服务中心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27日,晋城市政务服务中心发布《关于启用“7×24h政务服务超市”的公告》。为贯彻落实“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要求,满足企业群众业务“随时能办”需求,晋城市政务服务中心决定自2021年12月28日起,全面启用7×24h政务服务超市,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7×24h政务服务超市”地址

晋城市文博路366号晋城市政务服务中心南门。

二、“24h政务服务超市”办理事项范围

东厅“个人事项”办理区:提供办理“查询不动产权利状况、限制状况、打印《无房证明》、自助打印《不动产登记证书》、自助打印《不动产登记证明》、自助发放《不动产登记证书》、公积金个人账户查询、公积金个人贷款查询、公积金缴存证明打印、公积金缴存明细打印、公积金贷款还款明细查询、公积金结清证明打印、政务服务事项查询、申报材料办理结果存取等事项,2022年1月底可实现办理公安依申请权力事项、车驾管、银行存取款”等业务。

西厅“企业事项”办理区:提供办理“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领取、发售增值税发票(专用发票、普通发票)、打印个人所得税纳税记录、灵活就业人员和城乡居民的社保费缴费记录打印、企业的文书式完税证明打印、领取、发行增值税税控设备、综合涉税事项办理、综合涉税事项查询,企业开办、办件查询、申报材料证件存取”等企业自助服务事项。

三、注意事项

1.使用“7×24h政务服务超市”自助服务终端,需携带居民二代身份证。

2.使用过程中若遇到吞卡等技术故障,请与引导、帮办服务人员联系。

3.服务区实行24小时声音图像监控。请自觉爱护服务区设施设备,保持卫生,禁止吸烟,禁止携带宠物进入。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