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高效审批 全方位尽心服务

发布时间: 2023-02-24 08:58:25 信息来源: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非常感谢市审批局的工作人员,没有你们加班加点地热心服务,我们不可能这么顺利地拿到社会团体登记证书”,办理社会团体登记的负责人激动地说到,并将一面印有“心系企业服务好 办事快捷效率高”的锦旗送到了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对审批人员高效、贴心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认可和真挚谢意。

2月21日,晋城市成品油流通行业协会申请办理社会团体登记,但是申请材料的内容存在瑕疵。审批人员当即与该社团负责人取得联系,积极协调沟通解决社会组织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班加点为社会组织提供指导帮助,在材料审批环节做到了当天申报、当天审批,大大缩短了办证时限,并顺利地帮助该社团取得了社会团体登记证书。

为推动“马上办”事项落到实处,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进一步减环节、压时限、优流程,以全程跟踪服务、帮办代办等形式,切实提高审批效率,提升服务质量。真正做到情感上暖心、行动上贴心、措施上用心,全方位服务人民群众,全力打造“晋心服务”品牌,竭力为市场主体提供坚强有力的审批服务支撑,努力为全市构建社会组织发展新格局、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姬改梅)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