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扎实开展“四送四听”入企服务

发布时间: 2023-02-10 08:40:23 信息来源: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城市建设三年行动持续发力,2月7日下午,市、区两级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相关科室赴国投公司开展“四送四听”入企服务,与各项目负责人座谈交流。

一、听进展。会上,针对国投公司2023年承建的9个项目进行了逐一研讨。市、区两级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工作人员认真倾听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以及在各节点所存在的困难。

二、送建议。针对各项目逐项对接工程规划、消防审查、施工许可等重点审批事项,对项目精准把脉、综合分析、靠前指导,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提出多条手续办理优化政策,最大力度缩短项目在审批手续办理上的时间。

三、解难题。对于涉及多方面、多部门的困难复杂问题,做好详细记录,会后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协调解决,做到了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始终坚持“项目是第一支撑”的理念,切实解决企业急难愁盼的问题,打好项目前期手续攻坚战,抓好城建项目,精准施策,保障我市项目工程高质量落地。(杨艳)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