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联合验收” 持续优化项目审批环境

发布时间: 2022-05-13 09:02:21 信息来源: 市行政审批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联合验收是我市进一步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部署要求的验收新模式,该模式将原本多个职能部门各自开展的验收工作进行统一合并、统一组织、统一办理、统一监督,进一步提高了竣工验收工作效率,提升了政府服务效能。

根据《晋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晋城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竣工联合验收管理办法的通知》要求,5月9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会同市住建局、市发改委、市规资局、市档案局等部门,对南村燃气综合管理站项目和南村门站项目进行了联合验收,此次验收标志着晋城市全面启动建设工程项目联合验收工作。作为联合验收的成员单位,市行政审批局在此次验收前向市住建局主动提供了审批局办理模式下的基础材料和流程,交流了验收经验和做法。之后,市行政审批局将继续支持联合验收工作,主动宣传,让建设单位了解联合验收相关政策,确保我市工程建设项目竣工验收稳步推进,让项目单位切实感受到办事的便捷与高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杜高翔)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