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迅速学习贯彻全市民营经济发展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0-26 17:27:5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23日下午,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迅速学习贯彻全市民营经济发展推进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张志川书记在全市民营经济发展推进会上的讲话极大地提振了全市民营企业的发展信心,为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描绘了蓝图,指明了方向,规划了路径,全市民营经济势必会乘势而上,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会议强调,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此次会议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做好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工作的重要遵循,一是在学习贯彻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市委张志川书记讲话精神,切实统一思想认识,全身心投入到民营经济大发展上来;二是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扎实转变工作作风,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以钉钉子的精神不折不扣完成大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三是在部署谋划上下功夫,抢抓民营经济发展机遇,统筹全市民营企业重点项目建设,为做好民营经济“十四五”发展规划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本次会议作为工作的新起点,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为创建全省民营经济发展改革示范市贡献力量,为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供稿:晋城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