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河新城又一条主干路半幅通车啦!

发布时间: 2020-09-10 11:16:32 信息来源: 丹河新城

字号:

打印

9月9日随着首层沥青铺装完成,丹河新城金村大道北段行车道已具备通车条件。

金村大道北段道路工程

南起府城街,北至规划朝阳街,是丹河新城金村起步区“三纵四横”主干路网中的一条南北向主干路,道路全长812米,红线宽60米,占地73亩,采用四幅路双向八车道断面,设计行车速度50km/h,该项目由山西路桥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承建,总投资约11021 万元。

昨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路段双向机动车道的沥青铺装已经全部完成,工人们正忙着在人行道以及绿化带施工作业,半幅行车道已经放开,车辆正在该路段有序行驶。

丹河集团工程建设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自去年8月开工以来,施工单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和调度,严格落实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的各项要求。今年复工以后,更是克服各种困难,加班加点赶工期抢进度。截至目前,该项目雨水工程、给水管道、机动车道水稳以及首层沥青铺装已全部完成。

据了解,截至目前丹河新城金村起步区内学苑街、珏山路、朝阳街(半幅)行车道也已具备通车条件,这对于完善丹河新城路网结构缓解片区内部交通压力,完善周边地块市政配套设施,改善片区内的投资环境,开发土地资源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新城建设我们一起见证!


责任编辑: 张娅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