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老领导观摩城建重点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 2020-09-03 17:52:4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打印


市级老领导在丹河湿地观摩

市级老领导在凤台小区观摩

市级老领导在花园水系观摩

9月3日,我市组织部分市级老领导集中观摩了我市城建重点工程项目。副市长王宏微陪同观摩。

老领导们先后集体观摩了凤台小区、花园水系、教育园区、丹河湿地、五谷山观景平台、太郑高铁晋城东站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城市公园建设成果、教育园区建设、丹河新城建设及生态修复治理、太郑高铁晋城东站建设等情况,切身感受到了我市近年来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

观摩中,老领导们有的用笔和本详细记录下各个地点的具体情况,有的则用手机和相机拍下精彩的瞬间,有的则交流分享各自观摩后的感想……一路看一路谈,大家对近年来我市在城市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由衷的高兴和振奋。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我市城市建设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进展迅速,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城市管理水平显著提升,城市面貌焕然一新,人民群众有了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