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传达学习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9-01 15:52:4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打印

8月31日,晋城市信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宏主持。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全省城市工作大会上省委书记楼阳生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大力提升城市建设水平,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化城市,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晋善·晋美·晋城》城市工作宣传片,了解了晋城的城市发展愿景和近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增强了作为晋城人的自豪感。

张宏强调,全省城市工作会议在晋城召开,是省委省政府对我市城市建设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大会期间,全市信访系统充分准备、积极协调、通力配合,全体信访干部恪尽职守,担当奉献,为大会信访保障工作辛勤付出,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零上访”单位创建、控新治旧十项行动等重点工作,再接再厉,再进一步,把各项信访工作抓好落实落地,推动信访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在新赛道上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提供有力信访保障。(供稿:晋城市信访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