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传达学习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9-01 15:47:5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打印

8月31日,市邮政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关注、学习、领悟会议精神,做到再聚焦、再深入、再领会,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扎扎实实抓好贯彻落实;要充分认识城市建设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的重要作用,将贯彻落实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结合起来,始终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构建城乡高效配送体系,进一步提升寄递行业服务质量,展示好行业形象;要紧紧围绕市委当前中心工作任务,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志愿服务、行业形象等创文工作中,彰显邮政快递行业担当,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行业力量。(供稿:市邮政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