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9-01 15:46:2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打印

8月31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明太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和楼阳生书记在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汇报会上的强调讲话精神。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科长及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郭明太对学习贯彻好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科室、单位要迅速组织会议,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干部职工;二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并做好我市城市建设经验做法、亮点特色的宣传工作;三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转化到我们的工作上来,紧密结合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提出新目标、制定新举措,进一步转变作风、激发斗志、主动作为,为推动晋城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再立新功。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晋城市城市工作宣传片。会后,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分别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共330余人进行了集中学习。(供稿: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