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川听取全省城市工作会议准备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8-24 10:32:07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打印

图片来源:太行日报微信公众号

图片来源:太行日报微信公众号

8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张志川主持召开汇报会,听取全省城市工作会议准备情况。他强调,全省城市工作会议在晋城召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照各项工作任务,积极主动作为,抓紧时间,紧盯细节,补齐短板,高质量做好全省城市工作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向全省介绍好晋城城市发展理念、思路、成效等,展示好晋城城市形象。

市长王震出席会议并就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世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副市长梁丽萍、武健鹏参加会议,副市长王宏微汇报总体工作。

听取各级各相关部门就全省城市工作会议会务、安保、新闻宣传、疫情防控、医疗供电通信保障等工作汇报后,张志川对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全省城市工作会议规格很高、分量很重,省委省政府将大会举办地选在晋城,是对我市城建工作、发展理念的肯定和信任,是进一步提升我市城市工作整体水平的重大机遇,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紧时间、全力以赴,全面盘点各项工作,在严格执行大会议程的基础上,抓住全省在晋城观摩交流的难得机遇,充分展示好我市以人民为中心的城市发展理念、“换道赛跑”发展思路、干部担当作为的作风和干劲、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气势、城市建设的成效、“宜业·宜居·宜游,晋善·晋美·晋城”的良好城市形象,展示好城市综合实力。要以承办好全省城市工作会议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找准工作方法,加快城建工作进程,弘扬“凤城速度”、改进工作作风,提振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发展士气,增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的信心,补齐城市建设短板,提升城市建设水平,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高品质生活。

张志川强调,细节决定成败。各级各部门要拿出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对照工作任务清单,积极主动作为,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面梳理细化各项工作,强化细节管理,抓紧时间、补齐短板、完善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办好会议。要推动城市宣传工作更加深入,把城市发展理念和成绩变成全民共识,变成全民目标,把晋城“太行山上的明珠”形象树立起来。

王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梳理盘点各项工作,积极行动起来,做到认识再提高、重点再聚焦、面上再检点、任务再明晰、保障再精细,明确任务清单、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围绕重点,抓紧会前宝贵时间,以点带面,补齐问题短板,确保各项准备更加完善,各项保障扎实到位,为全省城市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环境营造良好氛围。(撰稿:李广瀚、范天锡)


责任编辑: 冯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