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震调研城建重点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7-06 17:24:3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打印

王震就全省城市工作晋城现场会筹备工作和各项重点工程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7月6日,市长王震带领城区、泽州县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城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就全省城市工作晋城现场会筹备工作和各项重点工程推进情况进行调研。王震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用好问题清单,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

在建设北路、七岔口、花园水系、凤台小区、丹河新城教育园区、丹河广场、五谷山等项目工地,王震看现场、听介绍,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王震强调,全省城市工作现场会在晋城召开,对晋城城市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各项目实际情况,主要领导亲临现场、亲自跟进,进一步加大建设项目跟进与服务保障力度,抓紧时间、加大力度,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城市建设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会议筹备任务圆满完成。要充分用好问题清单,针对制约项目推进的问题和困难认真梳理筛查,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和建议,逐一细化分解,明确责任到人,为项目落地提供坚实基础。要持续加强督查督办力度,围绕当前重点工作任务,找准问题根源,准确反馈信息,推动责任落实。

王震要求,要按照各项工程建设的进度和时序,加强沟通衔接,密切协调配合,主动服务对接,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做到质量、安全、进度同步推进。要继续狠抓“两拆”专项行动,继续保持不畏艰险的工作干劲,乘势而上,扩大战果。围绕城市基础设施、重点项目沿路沿线周边环境整治,进一步加快整改步伐,加快工作进度,再接再厉、再加压力、再创佳绩。要继续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结合实际情况,细化改造方案,因地制宜,分类施策,把项目建成精品标杆工程。建设单位要严格落实施工现场“六个百分之百”环保管控要求,加大现场安全管理力度,科学组织施工,完善操作规程,坚决做到工程建设和污染防治两不误。

副市长王宏微参加调研。(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赵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