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兰花醋伏姜茶 品出地道“晋城味”

发布时间: 2020-06-02 11:41:00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1日下午,城区区长李晓峰直播带货,将本地兰花醋、伏姜茶等特色产品推广了出去,引领了一波“时尚潮流”。
  直播现场,网络主播陶大萱和区长聊起了家常,李晓峰借助淘宝直播间平台介绍了城区的区位优势和女娲补天、精卫填海、愚公移山等上古神话,以及宜居的生活环境。
  李晓峰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一方气候产一方物,在这样独特的气候条件和文化底蕴下,我们孕育了以小杂粮为主的农产品和以铸造为主的手工艺品。”
  李晓峰给大家带来的是兰花醋的一个品种,一品兰又叫小兰花。他介绍了兰花醋的历史与酿造工艺,并给主播盛上了饺子,饺子沾着兰花醋,吃出了山西独有的风味。
  吃完饺子,紧接着李晓峰给大家介绍了伏姜茶,“冬吃萝卜夏吃姜”,伏姜茶送的不仅是茶饮,更是健康,暖心又暖胃。李晓峰还用风趣的语言介绍了当地招牌产品——晋艺坊铁壶,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兴趣。短短一分钟,150把铁壶就被一抢而空。
  直播结束前,李晓峰通过直播平台向全国老铁们发出邀请,邀请大家来城区走一走、逛一逛,感受一下晋城会客厅的魅力。(赵凯)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