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90万人围观 农产品被“秒光”

发布时间: 2020-06-02 11:39:00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1日下午,泽州县县长张军走进淘宝直播间,化身泽州农产品带货官,为泽州县特色农产品直播代言。
  “大家好,我是泽州县人民政府县长张军,非常高兴能和大家分享泽州县的好物,让我们一同为泽州经济助力!”一走进直播间,张军就进入了“主播模式”,他首先从知名的鲁村小米介绍起。“这是我们的明星产品——鲁村小米,颗粒圆润,色泽金黄,吃起来口感非常好。鲁村小米主要生产在丘陵地带,施的是农家肥,加工过程中使用的石碾技艺,保证了小米的营养不流失。 ”为了让更多网友直观地了解鲁村小米,张军还在现场端上了煮好的小米粥,邀请主播品尝。主播品尝小米粥之后,对鲁村小米赞不绝口。经过县长的详细讲解,不少网友在评论区纷纷点赞。
  在众多网友的热烈期盼下,张军带来了晋香薯速冻熟制红薯,同时也掀起了直播间的热潮。“这个红薯是地理标志产品,吃起来口感好,又糯又甜。”为了适应现代生活快节奏,晋香薯速冻熟制红薯还引进了现代化的加工方式,常温解冻或者微波炉加热即可食用。“为了对红薯进行深加工,我们引进了北京的可宜口公司的技术,对红薯进行清洗、分拣、烤制、速冻,最大程度地保证了红薯的原口味。”
  在张军的介绍下,刚刚出炉、热气腾腾的烤红薯端到了主播面前。看着烤红薯诱人的色泽,直播间评论区瞬间被刷屏:“哇,看起来真香呀”、“红薯红薯终于来了”……260份红薯挂上链接进入了购物车,不到一分钟时间,就被网友抢光,在许多没有抢到的网友呼唤下,工作人员又把库存的200包红薯补发了链接重新上架,同样不到一分钟,又被广大网友“秒光”。
  随后,张军“趁热打铁”,又介绍了巴公大葱、彤康庄园山楂红酒、晋韵堂铁货等特色产品,直播间内热闹非凡,广大网友“大饱眼福”。1个小时的淘宝直播,吸引了近90万网友的关注,通过“直播+特产”的直播助农、助商模式,让泽州特色农产品插上“云翅膀”,飞向了更加广阔的“市场天空”。(韩楠 郭敏杰)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