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牛肉酱两次补货 上架瞬间售罄

发布时间: 2020-06-02 11:30:00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1日下午,沁水县县长任彩虹走进淘宝直播间,变身“网红”携手主播,以“直播带货”的方式,为沁水农特产品代言!
  “大家看我手上的沁河浪花蜂蜜,产自国家级历山自然保护区内,产品无任何污染,而且含有丰富的有益于人体健康的多种维生素,经常服用,可营养心肌,保护肝脏,润肺止咳,养容养颜,延年益寿,是一种回归大自然的天然营养品,也是您的青春之友……”
  在直播间里,任彩虹用贴切的网络语言,耐心解答大家关心的产品质量、物流等问题,让广大网友直观地感受沁水蜂蜜的魅力,拉近与网友间的距离。网友们也瞬间被这位美女县长所圈粉,销量“噌噌”上涨。
  直播中,来自太行山素有“北国天娇”美称的冻干银耳深受网友们的喜爱。银耳具有补肺益气、美容养颜、增强免疫力等多种功效。短短一个小时单品销量达到了4000余单。另一个热销产品沁滋味牛肉酱甚至在上架几分钟内被广大网友“秒光”下架,两次补货上架,都是瞬间售罄。
  本次直播活动,任彩虹依次现场推介了冻干银耳、沁河浪花蜂蜜、一土思农石碾小米、沁尔香谷柿醋等沁水县特色农产品。每介绍一个产品过程中都会经历一波“秒杀”,让更多人认识了当地特色产品,让消费者得到了实惠。(刘明明)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